经开区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日期:2021-01-28 09:30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作者:姚戈 阅读: 字体【  


    



   

    1月26日下午,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会议听取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张东代表党工委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
    张东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抓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各党(工)委书记要强化领导,明确方向、压实责任,把履行党建“第一责任”同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将党中央、省市委和经开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找准定位,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更好地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发展大局;要狠抓队伍,改进作风、勇当先锋,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入企业送政策、察实情、解难题,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要把握重点,提升实效、推动发展,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在实现“两个坚持”“两个更大”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姚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