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经开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0 16:36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经开区“十四五”时期发展,坚持开门、开放编制规划,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广泛汇聚民智、集中民意,特开展本次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止。 

    二、活动内容 

    面向全市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重点围绕支柱产业扩能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提级壮大、龙头企业培育、产业平台和产业创新、城市品质领先区建设、基础设施完善、社会事业补短板、优化营商环境、优秀人才引进、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提出建议,也欢迎广大公众就其他事关芜湖经开区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共同建设美好新经开。 

    三、参与方式 

    有关意见和建议可通过邮件、信函等方式反馈。来件请注明联系方式。 

    1.书面信件邮寄至安徽省芜湖市经开区管委会经济贸易发展局(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银湖北路39号管委会;联系人:吴昊 唐莹盈 0553-5819828,0553-5710209;邮编:241000。来信请注明“献策十四五”字样及联系人、联系电话。) 
2.电子邮件发送至1939174828@qq.com 

    四、有关要求 

    建言献策可以是就某一专题形成的系统性文章,也可以是就某个专题的某一方面的看法和意见。要求文字精炼、表达准确、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经发局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