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留言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3-08-21 16:49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作者:经开区工委管委办公室阅读:字号:

 各位网友,真诚地欢迎您为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献计献策,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提高办事效率,明确责任,在您咨询、投诉或建议之前,请您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留言需知:

1、本栏目用于政府与公众之间的交流,公众可就政府职能范围内的相关工作进行咨询、提出意见和建议。

2、反映问题务必真实,来信人应对其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提出投诉或咨询请求的,还应当载明来信人的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以便于我们同来信人保持联系,使来信事项及时得到处理。

3、一封留言只能反映一个或同类问题,不同类型的问题请分别填写,请勿一次多投,重复留言不予受理并回复。

二、含有下列内容的留言不予发布和答复:

1、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的;

2、含有造谣、诽谤、攻击他人内容的;

3、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提出相关问题的;

4、无有效联系方式的个人咨询事项(如社保查询)等指向不明的办件不予受理。

5、其他不符合留言规范的。

三、凡在本栏目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