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睿城小区空置房物业费问题

发布日期:2021-06-18 09:22:02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
信件编号: 20210610002 来信时间: 2021-06-10 17:25:2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鲁****
内容: 请问芜湖市江北产业集中区宝能睿城小区,本人自2015年购买睿城小区住家房。毛坯,一直空置,没有装修,请问物业费是全额缴费还是可以按70%缴费?现在很多地方只要毛坯房空置超过6个月就算空置房,就可以向物业申请减免物业费。我和小区物业联系回复是:必须全额缴纳物业费,说安徽省还没有规定空置房减免物业费。我就想确认一下。谢谢官方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答复时间:2021-06-18 09:21: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根据物业管理条例,业主办理入住手续后长期(连续性六个月以上)未入住的空置物业及入住后长期未使用的空置物业,业主应向物业管理企业书面备案,按规定或约定公共服务费标准的70%交纳空置物业管理费。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