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补贴

发布日期:2021-06-09 10:26:09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
信件编号: 20210604002 来信时间: 2021-06-04 14:44:5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凤****
内容: 2019年7月左右申报的大学生就业补贴,还有一次始终没有发放,请核实一下什么情况,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答复时间:2021-06-09 10:26: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关注。根据关于印发《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芜人社秘〔2019〕152号)文件,申请人向实际就业单位纳税所在地县区人社部门提出申请,人社部门会同区财政、社保等相关部门受理、审核、公示、录入后发放。经开区首次补贴发放后,申请人稳定就业每满6个月时,由人才中心再次会同区财政、社保等相关部门受理、审核、公示、录入后发放。经查询您所属批次名单已于5月25日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通知公告”栏目公示,下一步将录入财政系统,待财政审核发放。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