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轴新村居民出行难

发布日期:2021-03-02 14:55:01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
信件编号: 20210223001 来信时间: 2021-02-23 10:08:4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孙****
内容: 原芜湖轴承厂在厂大门口北侧一直有一条小路通向武夷山路,后建鸿通厂房围墙堵住通道,目前还遗存一小段,造成居民到武夷山路和银湖路要从长江北路绕行一大圈。芜轴新村生活配套几乎为零,居民往武夷山路和银湖路方向出行意愿非常强烈,那边有(凤鸣实验小学,37中学,银湖公园,伟星银湖时代商业街,武夷山路轻轨站,23路30路110路公交站)。短短10米通道需要绕行2公里左右路程,且长江北路大型货车不断!现在芜湖市几乎所有小区都有几个出口方便居民出行,咱也不说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大话,希望政府从居民实际需求出发劳心协调打通围墙修一条能走电动车和行人的小路,本地居民千分感谢!万分感谢!!如不行居民将联合去上级部门请愿,毕竟有路在先围墙后建!!希望不要回复说1.安全考虑(小区一条路以前电动车也频频被盗)2.厂房围墙(可以协调或从石城香榭西侧考虑,毕竟路不需要宽,走人即可)谢谢政府费心帮助修条民心小路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    答复时间:2021-03-02 14:53:3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咨询经开区规建部门,您所述的地块位置属于鸠江区湾里街道,建议您向鸠江区反映该问题。

感谢您的留言。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